RDJ赛高

梦想是成为画师!(....)明知山有虎!我比虎还虎!!!我不管梦想还是要有的嘛!ᕙ(`▿´)ᕗ

彩蛋剧透预警!
彩蛋剧透预警!
彩蛋剧透预警!
彩蛋剧透预警!
彩蛋剧透预警!

今天看了死侍二,真的觉得好好看!!!虽然剪了很多,但对一个漫威迷来说,能看到已经很不错了,而且只要是漫威的,任何一个角色我都喜欢,任何一个故事背景我都喜欢,任何一部电影我都喜欢!

我录了结尾老爷子的彩蛋,(我知道看电影的时候录不好,但真的真的是很想保留下这一段)中间有个小男孩说了一句:这就是彩蛋啊?(在看的期间,从他问的话里比如,钢力士,电索是谁啊,或者什么是变种人啊,我大概知道之前漫威的电影他应该没怎么看)可能对他来说,这还没死侍一的彩蛋来的有趣,但与我而言,整部剧甚至都没这一部分来的重要.....

好吧,有一刻,我总觉得老爷子还没有离开我们,漫威的英雄可以无限拍下去,老爷子也可以永远在里面客串,但我知道,以后每一次的见面都弥足珍贵了吧....

录的时候画面有点抖,那是因为我在哭...

评论

热度(12)